滨北街道:歌舞飞扬庆“七一” 积分引领新风尚

2022-06-28 20:52:33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6月28日,滨北街道举办了“畅想新生活 喜迎二十大——姑子庵村文明积分兑换暨“庆七一颂党恩”文艺汇演。滨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张云霞、张集社区负责人、姑子庵村民和文艺志愿者200余人参加活动。

  演出在全体志愿者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歌曲《五星红旗》、现代京剧《红灯记》选段、歌曲《边疆的泉水清又纯》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小品《我们的新农村》把节目推向了高潮。

  文艺表演结束之后,姑子庵村兑现了全村130余户新时代文明实践积分超市物资,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共产党的政策就是好啊,跟着党走,日子会越来越好的!”姑子庵村老党员杜崇山笑着说,“今年我参加村里的会议和志愿活动积了127分,能兑一袋大米和一桶油呢!”

  据滨北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滨北街道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积分超市为载体,引导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参与文明实践活动。村(居)文明实践站作为积分超市责任主体,负责做好积分的记录、评定、审核、公示、运用等运行管理工作,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负责监督把关,严防平均主义,确保真正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积分超市效益,助推乡村有效治理。

初审编辑:董姝婧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