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店街道鲲鹏湖社区举办“缤纷夏日 快乐起航亲子DIY手工制作”活动

2022-06-23 09:18:18 来源: 多彩杜店 作者:

  为丰富孩子们想象力、创造力,促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亲子感情,6月22日,杜店街道鲲鹏湖社区联合婴氏举办“缤纷夏日、快乐起航亲子DIY手工制作——魔幻水精灵”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认真给小朋友们讲解游戏规则,小朋友们自主发挥想象力进行创意手工制作,经过一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一个个活灵活现的小动物在水中漂浮了起来,小朋友们看到自己的作品爱不释手。

  “平时工作忙,很少有时间陪伴孩子,偶尔闲下来也不知如何更有意义地度过亲子时光,现在社区文明实践站活动越来越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跟着‘活’起来了。”一位妈妈高兴地说。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亲子互动,更增进了亲子情感,有效推动了和谐社区建设,下一步,杜店街道鲲鹏湖社区将继续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更多不同主题的活动,让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活”起来。

初审编辑:董姝婧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