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彭李街道签订“互助共建”协议

2022-05-14 00:11:20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为加强校地合作,促进共同发展,5月12日下午,滨州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彭李街道签订“互助共建”协议。滨州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传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罗海滨、党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路蔚巍,以及党务工作班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原则,在党建共建、理论宣讲、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积极探索校地双向参与、互动发展的有效模式,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能力,助力彭李街道高质量建设发展。

  协议签订结束后,路蔚巍与党务工作班学生进行座谈,她从基层社区工作案例入手,引导学生了解做好群众工作的基本素养:要学会共情、要有专业知识、要有智慧、要能说会干善总结。强调做好基层党务工作,必须要锤炼四种品质,即“专”的特质、“实”的作风、“严”的品格、“活”的方法。座谈会使同学们了解了基层党务工作,认识到党务工作者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增强了学好专业知识、勇担时代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初审编辑:董雨晴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