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成到彭李街道调研指导便民服务点设置工作

2022-05-14 00:09:04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5月13日,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到彭李街道调研便民服务点及西瓜售卖临时疏导点落实推进情况,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监察支队长刘锡明参加,区执法局党组成员邢伟锋,街道党工委书记宫承祥,办事处副主任刁迎滨陪同。

  王成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华清园小区门口、黄河十路渤海九路两处西瓜售卖临时疏导点和黄河五路渤海十路便民服务修车点,并现场与修车经营人员交谈,了解经营情况等。

  王成对彭李街道统一规范设置的便民修车点“小蓝棚”给予高度评价,便民修车点的规范打造提升了沿街市容环境,切实为市民及经营人员提供了便利。对于西瓜售卖临时疏导点王成做出三点“要求”,一是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在原有的基础上按照便民利民、疏堵结合的原则继续增加设置点位;二是要充分发挥各点位作用,将流动经营的西瓜经营户规范到临时疏导点,三是要进一步树立为民情怀,真正做到便民惠民,不断提升城市管理工作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当好滨城区的“城市管家”。

初审编辑:董雨晴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