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残联举办第三十二个全国助残日暨“康教融合手拉手,一起分享心连心”活动

2022-05-13 15:23:22 来源: 滨城区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

  5月12日上午,滨城区残联联合滨州百世儿童医院康复中心举办第三十二个全国助残日暨“康教融合手拉手,一起分享心连心”活动。滨城区残联理事长周广明,副理事长李延山、四级主任科员许志强出席,滨州百世儿童医院儿童康复中心负责人孙艺慈、业务校长王雨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孙艺慈为大家阐述了“康教融合”教育的意义;王雨为大家带来“融合教育面面观”的讲座,从家长的心理建设、机构支持角度分析了康教融合重点。最后,由转介到普幼、普小的家长分享交流了康复心得和孩子适应普校的经验。家长们感恩上级政策的支持,感谢特教教师的用心教育,该活动鼓励家长要持有正确的心态和态度、对孩子要充满信心和希望。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更多家长了解了康教融合发展的理念,为特殊儿童康教融合注入了新的活力,对提高特殊儿童的教育康复水平,满足特殊儿童身心全面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引领作用。今后滨城区残联将继续围绕康教融合联动服务,不断探索工作经验,完善工作机制,统筹推进,为残障儿童学习、康复、生活辅助提供全方位支持。

初审编辑:董姝婧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