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才街道观荷社区开展志愿助残爱心活动

2022-05-13 09:17:30 来源: 魅力梁才 作者:

  5月16日是“全国助残日”,为了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切实做好残疾人工作,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5月12日,梁才街道观荷社区积极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网格员开展志愿助残爱心活动。

  志愿者和网格员们发放宣传单100余份,走访部分残疾人家庭,并为他们送去了疫情防控用品礼包和食品。社区党员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并对贫困残疾人家庭讲解残疾人优惠政策。同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通过本次助残活动,使辖区残疾人群体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观荷社区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效,以实际行动提升居民的幸福感与满意度,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社区居民身边。

初审编辑:董姝婧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