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市场监管局梁才监管所:服务复工复产 锦旗致谢暖心

2022-05-13 09:14:51 来源: 魅力梁才 作者:

  5月11日,山东溢鲜牧场食品有限公司将一面写着“助力民企复工复产,宽严相济公正执法”的锦旗交至梁才监管所工作人员手中。这面锦旗不仅是对梁才监管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疫情防控期间梁才监管所工作人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赞许。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梁才监管所工作人员始终坚守抗疫一线,积极开展市场整治、价格告诫、消费维权等工作。按照“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目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以主动高效服务促进营商环境有效提升,以贴心高效服务助力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遇到的难题,积极帮助企业渡过复产难关。

  梁才辖区有三家冷链生产企业,因为疫情影响,企业在人员防护、设备清洁、生产工艺等方面的成本负担较重。滨城区疫情情况好转后,公司恢复生产的难度较大。在梁才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以公司需求为导向,从人员、物料、环境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了全方位培训,特别针对直接接触进口冷链的拆包工、装卸工,讲解了“三集中一隔离”闭环管理有关措施,同时要求企业重视食品安全,严格进口冷链原料管理,严格执行山东冷链系统要求,坚持原料索证索票,保证产品从源头到消费者的追溯链完整。确保疫情防控科学性、有效性的同时,尽量为企业减负。

  梁才监管所用心用力助力复工复产举措的采取,获得了辖区企业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董姝婧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