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学习多交流、解放思想谋发展——秦皇台乡前往淄博市周村区、淄川区对接考察

2022-05-12 23:43:40 来源: 善治秦皇台 作者:

  为进一步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对接产业振兴项目落地,秦皇台乡近距离观察、多角度学习,解放新思想,接受新思路、开拓新视野。

  5月12日,秦皇台乡党委副书记李涛带队前往淄博市周村区、淄川区调研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先后到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明丰绿色农业专业合作社,对接香菇,绿色观光农业等项目。乡组织委员朱华亭、乡人大副主席牌吉生、北贾社区书记侯志强参加。

  上午,李涛一行来到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涛详细介绍了秦皇台乡食用菌种植的基本情况和资源优势、短板不足和发展前景,企业负责人详细做出解答,并针对产业发展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介绍,进一步与秦皇台乡达成对接意向,为秦皇台乡农业发展进言献策。

  下午,他们来到明丰绿色农业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香菇种植、葡萄种植、果蔬种植的有关问题和绿色观光项目的运营模式、管理方法和资金投入使用情况。

  通过此次对接考察,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对标先进找不足,提升标准找差距,用学习的眼光去思考如何振兴乡村,掌握理顺成功秘笈。在日后工作当中,秦皇台乡要紧盯农业发展目标,拿出产业发展路径,抓好农业生产队伍,落实乡村振兴示范片区项目,营造乡村振兴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董雨晴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