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局长张燕到彭李街道调研统计基层基础工作

2022-05-12 23:41:15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5月12日,市统计局局长张燕一行4人到彭李街道调研统计基层基础工作。

  在七楼统计站,统计站站长吕蕾以《科创赋能 数据精准 开创基层统计工作新局面》为题,通过PPT汇报了彭李街道统计站规范化建设情况,张燕一行实地查看了阵地建设、设施配置等,深入了解了第五次经济普查准备工作。

  张燕对彭李街道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她指出,要持续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打造规范统计标杆,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提升工作标准,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区委常委、副区长(挂职)郑辉,副区长(挂职)赵国华,区统计局党组书记李少朋,区统计局局长丛爱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宫承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于明明,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耿兴滨陪同。

初审编辑:董雨晴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