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镇街道深入开展物管服务领域规范整治工作

2022-05-12 10:49:22 来源: 幸福北镇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物管服务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渤海红色物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要求,5月11日,北镇街道物业管理办公室联合滨城区房管中心相关科室,对辖区专业化物管服务的小区集中开展专项检查整治工作。

  检查组通过随机抽查,从消防安全、防汛排水系统应急使用、文明城市创建、规范物业服务合同等8个方面,通过实地查验、档案查询、征求业主意见等方式,共抽查12个居住小区,发现需及时整改的问题18处,下发整改通知单7份。

  随着“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中心城区,北镇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开展,物管办将持续加强对物管服务领域的规范化建设,通过“依法促规、依规促改”,进一步净化行业作风,落实服务标准,化解居民诉求,维护业主的合法权益,切实将物管服务工作做到“接地气、贴民心”。供稿:物管办

初审编辑:董姝婧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