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零距离” 滨州市不动产市西便民服务厅正式启用

2022-05-12 09:51:43 来源: 精彩市西 作者: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提升便民利民服务水平,按照滨州市对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的有关精神,在滨州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和滨城区分中心的指导和帮助下,市西街道办事处设置不动产便民服务厅,于2022年5月11日正式启用。

  启用当日,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主任刘俊峰带队来到市西便民服务大厅,见证市西便民服务厅正式启用,同时详细了解市西街道办事处实际情况和不动产登记需求,细致安排下一步工作,要求从细节做起,务必做到实处,探索形成更科学、更高效的服务模式,真正把好事办好,让便民服务大厅实现真正便民利民。

  市西街道地处滨州市城区中南部,因区域城市建设开展较早,居民相对集中,群众对就近服务需求迫切,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厅的设立,让不动产登记来到群众身边,不仅实现集成式服务,将群众日常性办理的自助服务终端引入服务厅,满足群众办理不同业务的需求;同时,还实现了引领式服务,服务厅配备专职工作人员全程提供引领式服务,协助群众进行应用操作,同步开展网上查询、网上缴费等功能应用推广,推进由窗口服务向个人PC端和手机端办理转移进行,真正实现办理不动产相关业务“零跑动”。

  “不动产登记工作涉及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是一项实实在在民生项目。不动产登记厅的成立,将有利于我办服务能力的提升,保护不动产权利人合法权益、提高行政效率,更加惠及辖区群众的切身利益。”市西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永涛说。

  今后的工作中,市西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厅将秉承“廉洁高效、统一规范、保障权益、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立足职能定位,积极主动工作,以严而又严的精神、实而又实的作风,认真完成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全力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董姝婧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