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李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2022-05-10 19:36:01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5月9日晚上,彭李街道党工委书记宫承祥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许安琪及其他副科级以上干部、社区书记、派出所等部分站所长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5月5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市、区疫情防控会议,市、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以及全区基层党建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彭李实际,就如何坚定信心、狠抓落实,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针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一要认清形势。既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又要把握发展形势,乘势而上,再创新高;二要狠抓落实。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提前谋划发展路径,分析研判应对举措,力促各项任务目标全面落实、高效完成;三要用好方法。加强与各部门、单位的协调沟通,引导多方参与,充分发挥辖区资源优势,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反电诈、网格化建设、安全环保、红色物业等近期重点工作。

初审编辑:董雨晴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