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红色思政课成学生心中的“热饽饽”

2022-05-09 22:47:54 来源: 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作者:

  为持续推进领导干部上思政课常态化,5月9日下午,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树林带头,学校领导干部继续走进教室讲授思政课。

  从2019年学校制定《思想政治课改革创新行动实施方案》起,经过三年的不断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上思政课已成为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红色思政课也成为了学生心中的“热饽饽”。

  今天,王树林在2020级春考信息3班(杨靖宇班)学生邀请下,为大家讲授了红色思政课《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此勉励孩子们学英雄、做英雄,成为又红又专的栋梁之材。

  其他各位领导也结合各自的学习、工作、生活经历,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向同学们分享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理解与认识,引导大家以理论导航坚定理想信念,以实践砥砺培养家国情怀,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领导干部上思政课活动,充分发挥了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在教学中真正起到了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关键作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树林受到学生邀请,更是充分说明了领导干部思政课已深受学生欢迎与喜爱。

初审编辑:董雨晴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