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滨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组织全员学习新职业教育法

2022-05-09 22:46:50 来源: 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滨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利用5月8日、5月9日两天时间组织教职工学习新职业教育法。

  5月8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以网络公益直播的形式举办“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宣讲大会”;5月9日,教育部举办职业教育法专场宣讲。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滨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分别在北平楼八楼会议室设分会场,校领导及中层以上干部进行集中收看,其他教职工用电脑、手机等终端自行观看。

  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于4月20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2022年5月1日起施行。这是职业教育法时隔近26年来的首次大修。新职业教育法从国家法律层面进一步明确职业教育是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的教育类型。

  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滨州市中等职业学校)通过多种形式积极组织职业教育法的学习宣传,紧密结合“职教二十条”等国家重要文件精神扎实做好职业教育法的贯彻落实,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局面,为推进职业教育改革、提高职业教育发展质量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董雨晴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