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标准 持续发力 滨北街道扎实推动人居环境提档升级

2021-11-28 21:11:03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辖区整体形象,滨北街道严把标准,持续发力,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面拉网排查,强化整治措施、分类精准施策,推动人居环境全面提档升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社区村居组织机械、人力齐上阵,集中对村居内主要道路及沟渠杂草进行清除;对秋收期间形成的主干道两侧垃圾、私自堆放物品和农作物秸秆占道等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清理,确保不留卫生死角;对村内暴露性垃圾、乱堆乱放秸秆、柴草等进行集中清除;清理整治农村居民点和农户门前人行道、菜园、树池的“脏乱差”,清理房前屋后“三堆”和乱搭乱建现象;拆除残垣断壁,规范玉米秸秆等柴草堆放行为,坚决杜绝乱堆乱放,确保村容村貌整洁干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仍然在路上,滨北街道将以攻坚的姿态、一流的标准、冲刺的速度,全力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辖区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宫文学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