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种筑防线 志愿服务暖人心——雷霆应急救援队协助保障3-11岁年龄段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11-24 18:34:26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近日,雷霆应急救援队滨州支队组织队员来到滨北街道学校疫苗接种现场,配合街道相关部门维护新冠疫苗接种点现场秩序,提高疫苗接种效率,保障学生安全顺利有序的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雷霆救援队的队员们引导同学家长们到相应区域有序排队、登记、接种、观察,避免现场人员集中涌入,造成人员聚集的混乱情况,全程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全力以赴为同学们提供安全、有序、快捷的接种疫苗环境。天气寒冷,但他们的暖心举动还是让家长和同学们感到温暖。

接种新冠疫苗是目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的最重要、最有效的防控手段。接下来,滨北街道将继续协调组织各方力量,进一步做好接种点秩序管理工作,全力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