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北街道举办“传承优良家风 弘扬孝道文化”情暖夕阳公益活动

2021-10-12 22:28:37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金风飘菊蕊,玉露泫萸枝。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倡导爱老、助老新风尚,弘扬孝善文化,10月12日,滨北街道在城关新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我们的重阳节——“传承优良家风弘扬孝道文化”情暖夕阳公益活动,向老一辈革命者、劳动者、建设者送去节日问候,让前辈和长者切实感受节日的温馨、生活的幸福。

  凤凰剧场演唱团的志愿者们和北城授田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演出,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给活动增添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

  小朋友们还为老人们送上了自己绘制的手工作品,向老人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

  滨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也在现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九九重阳义诊活动,免费为老人体检,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

  “不似春光,胜似春光,万里彩霞伴夕阳。”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有助于营造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传统美德的社会氛围,倡导孝老爱亲的社会风尚,让传统美德代代传扬。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