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北街道:聚焦细节 精细推进城市品质提升

2021-09-23 19:49:34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滨北街道在坚持整体着眼、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基础上,聚焦细节,精准发力,下足“绣花”功夫,用“猛火”加“细工”,真正把“品质滨城”要求理解到位、执行到位、落实到位,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更多体现在细节上。滨北街道严格对照文明城市的标准要求,对城区主干道路、背街小巷等“线”上再完善再提升,确保全面达标;同时加大对于农贸市场、社区小区、城乡接合部等“面”上人力物力精力投入,进行严查严管,确保管理规范有序、无脏乱差现象、无不文明行为。总之,对于文明城市创建中的各项工作,各个环节,都要对照标准要求,考虑细致、抓紧推进、精益求精,全力绘就滨北文明新画卷。

滨北街道将再次聚焦重点部位,下足“绣花”功夫,逐一“过筛子”,一个一个抓完善抓提升,把每一个文明细节做到位,确保城市硬件设施、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再上新水平。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