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李街道:创城遇上中秋节 督导评比不停歇

2021-09-23 15:50:41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9月21日(农历八月十五),是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关键时刻,为督促各社区整改问题、补足短板、常态保持,彭李街道组织开展现场督导活动,为城市品质提升赋能发力。

  当天,街道党工委书记宫承祥带领督导组成员,对重点区域、关键领域、重点部位进行专项督导,重点查看市、区督导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

  其他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分成四个督导小组,分别对27各社区开展全面督导检查,重点检查环境卫生、氛围营造、“八小”规范经营、病媒防治措施落实、消防设施配备以及各级督办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现场落实整改,确保督查不流于形式,同时,根据现场督查进行打分排名,全街道通报,目的是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督促各社区正视问题、整改落实,补足短板、查缺补漏,立足长效、狠抓常态,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城各项任务,为城市品质提升贡献力量。

  在全面督查的同时,各社区、执法中队、农贸市场管理办及其他相关站所,淡化节日气氛,组织人力物力,清理流动商贩、清理垃圾死角、清理乱摆乱放、规范“八小”经营,狠抓环境卫生常态保持,持续提升城区环境秩序,为群众过好“双节”营造最优市容环境。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