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李街道:全员上阵、全力以赴打响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冲刺战役

2021-09-23 15:49:30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9月22日,彭李街道召开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建勇主持,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社区书记、站所长及执法中队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梅岳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张建勇传达了全区国家卫生城市迎审会议精神,通报了前一天督导情况。他强调:一是全员上阵。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跟随分管班子成员下沉挂包社区,服从社区统一安排;各社区要充分发动村级网格党员干部,同时,压实各物业企业责任,全员行动,全面部署,通过包楼道、包小区、包区域的形式,人人压责任,人人抓盯靠,凝聚起国家卫生城市迎审攻坚的合力。二是全面整改。针对前期督导的问题,各社区组织排查“回头看”,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做到查缺补漏、万无一失。三是全力以赴。思想要再统一,认识要再提高,充分认识到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形势的紧迫性、严峻性,提高标准、提高站位,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投入十二分精力,确保高标准完成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各项任务。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