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督导彭李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2021-09-23 15:48:25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9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率领市创城办督导组一行,到彭李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新一,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张忠强等一同参加。

  王晓娟一行先后到大河社区、大河新城小区、滨州万达广场、为民农贸市场、廿里堡小区,听取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汇报,了解了功能室设置、宣传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治理、母婴室配置、市场经营秩序维护等相关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王晓娟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检查验收日益临近,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要对照创城标准,组织开展精细排查,对查出的问题要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完成时限,逐条逐项彻底整改到位,狠抓短板补齐和细节提升,确保创城不失分;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实现常态化保持,坚决防止问题反弹,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

  滨州团市委书记丁卫卫,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马龙,街道党工委书记宫承祥,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宋娟陪同督导。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