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镇综合执法中队全力守护中秋期间市容环境秩序

2021-09-23 15:21:22 来源: 幸福北镇 作者:

  为切实做好中秋节期间市容环境管理工作,营造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北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结合辖区实际,提前部署安排,明确工作职责,扎实推进市容整治工作,全力维护好中秋期间市容市貌。

  统筹安排,制定计划。节前,中队召开了分队长工作部署会,就中秋节期间的市容环境卫生、控违、十乱等保障重点制定工作计划,强调夜间值班人员不得离岗,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发生,有紧急事项要第一时间逐级上报,使每一名队员明确自身的岗位和职责。

  加大巡查,即查即纠。中队在中秋节期间每日安排队员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加强对辖区范围内主次干道、农贸市场等周边重点区域环境秩序管控,针对商户店外宣传活动、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违规现象,加大提前告知力度,有效预防店外经营违法行为的发生,根除视觉污染,扮靓市容。

  快速查处,迅速落实。节日期间,中队保持值班电话畅通,并每天安排值班人员处理热线投诉,线上线下及时处理市民反映的各类问题,对市民反映的问题认真作好记录,安排队员及时到场处理,确保常态管理。

  在本次中秋节保障工作中,北镇中队全力以赴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整洁有序、文明祥和的节日环境。下一步,中队将继续扎实做好辖区内的市容环境保障工作。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