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北街道:中秋在岗 奉献有我

2021-09-21 23:18:53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中秋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

  从未停下忙碌的脚步

  用坚守构成了节日里

  最和谐、美丽、动人的画卷!

  中秋假期

  滨北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

  志愿者、环卫工作者等

  上街头、进社区、进企业、进村居

  全力做好环境清洁、市容整治、安全检查、

  服务群众等工作

  用辛勤和汗水履行着责任和使命!

  我是城管队员:假期我在岗

  在短暂的假期内,为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生活环境,城管执法队员义不容辞地坚守在工作第一线,开展日常巡查工作。对部分乱挂条幅、乱晾晒等不文明现象,他们逐个进行宣传教育并帮助恢复原状。及时提醒规范沿街商户严格按照创城标准要求,严防店外经营、乱堆乱放死灰复燃。

  我是环境美容师:假期我在岗

  结合卫生城市复审和路域治理等重点工作,各村居多方调动人员和机械,针对路边杂草、坑塘、道路等开展持续整治,对路域沿线、村庄四周、坑塘沟渠、生产便道等进行“横到边、竖到底”的彻底清理。

  我是安全监督员:假期我在岗

  街道安监办工作人员,对辖区企业开展隐患拉网式大排查,针对企业安全生产档案资料、企业责任清单、岗位责任清单、安全培训档案等情况进行逐项查看,督促企业增强防范意识,紧绷安全生产弦,切实提升辖区安全水平。

  我是社区工作者:假期我在岗

  街道上下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值守各项制度,确保群众办事不跑空。常态化开展联系群众工作,以为民服务之“行”践行为民服务之“心”,用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的“满意指数”。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