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大有联合滨北街道凤凰社区开展“弘扬小善文化,践行文明公约”进社区活动

2021-09-21 10:10:51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9月18日下午,滨州大有联合滨北街道凤凰社区开展“弘扬小善文化,践行文明公约”进社区活动,公司总经理吴宗绪带领公司40余名公益志愿者参加。

  志愿者在街道民生信息广场公示栏内张贴《创建文明城市,践行文明公约》(爱国守法、崇尚科学、勤俭节约、见义必为、尊老敬贤等传递社会正能量)等公益广告,引导更多社会资源、更多居民共同参与,全面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卫生环境整治,共建文明家园,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凤凰社区与企业志愿服务队还走进绿色家园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提升行动。对小区公共区域、楼道内的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大家或拿扫帚清扫地面,或用镰刀清理杂草,或几人结伴抬着杂物,清理完毕,志愿者的汗水顺着脸颊流下,浸湿衣衫。通过清理,小区环境有了很大改善。小区居民也纷纷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帮助一起清理。

  最后,公司的志愿者通过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小善文明公约购物袋、签署文明公约等形式,对《小善文明公约》内容进行现场讲解,动员社区居民共同建设文明社区,共建美丽家园。

  活动剪影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