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8名教师志愿者加入中华骨髓库

2021-09-21 10:08:59 来源: 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作者:

  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六,是“世界骨髓捐献者日”。自2015年设定开始,今年已是第七个年头。9月18日上午,滨城区红十字会走进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举办第七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主题宣传活动,学校8名教师志愿者现场加入中华骨髓库。

  滨城区红十字会的领导详细讲解了捐献造血干细胞指南,捐献者李兴昌本人亲身讲述,其捐献经历深深触动了在场的老师们,激发了大家的爱心。

  活动现场,8名教师加入中华骨髓库,当场完成登记和抽样工作,志愿用大爱重燃生命希望。

  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这所以红色文化育人为特色的学校,不仅在教书育人方面得心应手,在助人为乐、大爱无疆上也展现的淋漓尽致。作为“市级红十字会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单位”,学校红十字会志愿者近千人,积极投身各种公益活动,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源源不断地发扬与传承。

  让我们记住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记住8位捐献者的名字——王露露、贾建笑、王伟、赵艳辉、梁晓、王君、房健、张凯。他们将爱的誓言郑重摆在生命至上的高度。这种爱,出自他们原有的善意;这种爱,出自红色校园的熏陶;这种爱,出自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这里,是你们,进一步将“人道为本、博爱为怀、奉献为荣”的红十字精神弘扬。你们选择在世界骨髓捐献者日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队伍,以实际行动弘扬了红十字精神,为中华骨髓库再添新鲜力量,为更多的白血病患者提供新生的希望。这不仅是患者的希望,更是民族善意的赓续,也是未来美好的寄托。让我们向爱的无言和大义致敬!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