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走访沉下去 社情民意带上来 滨北街道开展常态化联系服务群众工作

2021-09-19 23:48:46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自常态化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全面启动以来,滨北街道全体网格员、包村干部,从思想上认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重要性,行动上积极深入居民家中,以真正摸透社情、了解民情、贴近实情为己任,扎实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通过识民意、解民惑,达到真正的得民心。

  活动中,街道网格员和包村干部采取入户走访、随机交流等形式,到群众家中,发放《民生政策要点汇编》,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及建议,将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实打实地“沉下去”,真正倾听群众诉求,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不断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促进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

  下一步,滨北街道将针对联系走访中收集的意见和问题,积极协调、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切实提升联系服务群众活动效果。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