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义剪 爱在彭李——富安社区开展义诊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18 20:23:08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为弘扬社区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一份温暖、一份关爱,进一步为社区居民服务,9月17日下午,彭李街道富安社区联合众智社工开展了“义诊义剪暖人心 志愿服务惠居民”活动,把贴心、优质的服务送到居民身边。

  义诊现场,眼科医院的医生们为老年人检测视力并仔细检查白内障、胬肉等眼表疾病,口腔医院的医护人员也仔细地为居民查看口腔问题并给出日常护理建议。中医院主任医师为居民们一一诊脉,详细讲解疾病问题,让大家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更好的了解。腰腿疼治疗专家为居民们诊疗腰疼、腿疼等,不时地为大家进行按摩。另一侧,理发师正在给居民们剪发,娴熟的技术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居民们一致夸赞。居民们纷纷表示:志愿服务送到家,很贴心。

  本次义诊义剪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不仅为社区居民搭建了就医服务的平台,提供了日常生活的便利,更向社区居民们传递了奉献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关怀和温暖。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