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李街道召开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推进暨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冲刺会议

2021-09-18 20:20:25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9月17日上午,彭李街道召开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推进暨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冲刺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宫承祥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建勇主持,班子成员、社区书记、中层正职、村级网格党支部书记以及职能站所、市场管理、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梅岳安排部署了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分工和具体任务;街道党工委政法统战委员罗海滨安排部署了“八小” 行业整治工作。

  宫承祥分析了当前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严峻形势和主要问题。他强调:一是明责任。班子成员、社区书记、村级网格、物业企业、职能站所等,要层级部署,明确主体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形成全员抓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强大合力。二是定举措。首先,对照测评标准,对市、区督导测评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梳理、逐项整改到位;其次,各社区要组织力量,对各自辖区开展集中排查“回头看”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不反弹、保长效。三是强落实。要全员下沉,各社区要结合各自实际和工作量,科学部署、合理摆布,做到事事有人抓、处处有人管,要强化督导检查,严格问责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四是重细节。要结合各辖区特点,用脑思考、用心工作,狠抓细节提升,全力打造亮点,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赋能加分,助力城市品质提升。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