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 逐梦未来——彭李街道开展中秋茶话会活动

2021-09-17 20:44:29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9月17日下午,街道经委、团委、创新中心联合滨州誉存数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月饼DIY和茶话会的形式组织数字经济产业园企业青年职工一起制作冰皮月饼,度佳节、话发展、叙未来。

  茶话会现场,创新中心主任窦敏结合街道“萤火虫”工程实施,就推动楼宇党群“微阵地”建设、“微服务”保障,“微治理”推进等做了介绍。团委书记宗雪围绕楼宇“党建带团建,服务走在前,工作出亮点”等做了阐述。与会青年畅所欲言,谈体会、讲感悟,叙说人生梦想,畅谈红心向党,推心置腹、气氛热烈。在认真倾听、开展互动的同时,彼此送上浓浓祝福。

  参会青年代表、滨州誉存数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滨城项目部运营经理张慧芳带领大家制作冰皮月饼,拌和馅料、手工包制、压模成型……一系列流程后,不同样式不同味道的月饼在青年们的巧手下一一呈现,大家欢声笑语、热情高涨。阿里巴巴员工小刘激动的说道:“我是第一次自己做月饼呢,原来这么简单,以后中秋不用买月饼了,自己做的好吃又好看”。

  此次茶话会活动,增进了辖区青年思想畅通、交流互鉴,充分发挥了团组织“娘家人”作用,今后,街道将持续探索“党建+团建”创新模式,赋能街道发展,不断凝聚人心、逐梦未来。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