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助残 温暖彭李-富安社区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9-17 20:42:38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时值中秋,佳节来临,为了让社区残疾人、困难老人等弱势群体,在中国传统节日里感受到社会的温暖,9月15日下午,彭李街道富安社区、众智社工及爱心医院对社区内的残疾人和困难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月饼等节日礼品和社区浓浓的关爱之情。

  社区一行人首先来到建材小区李叔家中,李叔右腿因车祸导致截肢,行动十分不便。网格员和社工关切询问了李叔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爱心医院工作人员为李叔测量了血压、血糖。随后,大家又来到绿都风景小区刘大爷家中,刘大爷患脑血栓后,后遗症严重,长期服用药物,老伴腿部半月板损坏,行动也是十分不便。对大家的到来,老人十分感动,“感谢社区和爱心人记挂着我们。”

  此次中秋慰问活动,充分展现了社区对困难群体的关爱与帮助,有助于营造敬老助残的社会氛围,不仅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