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李街道:家电维修进小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1-09-17 20:40:19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家电维修服务,真是太暖心了,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举办!”体育家园小区居民王阿姨高兴地说。

  为给辖区居民提供优质便利服务,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9月16日,彭李街道奥体社区联合鲁北技师学院到体育家园小区为居民免费提供小家电维修,让居民在自家门口享受贴心服务。

  当天下午3点,活动还未开始,不少居民就纷纷将家里损坏的热水壶、电饭煲、吸尘器、电风扇等家电拿过来等候维修。

  由于需要维修的家电太多,维修师们细心地在每个需要维修的家电上贴上标签,写好对应的居民的姓名,便于居民认领。对于能现场解决的小问题都现场解决,电饭锅、电吹风、电视遥控器,工作用灵巧的双手下忙碌着,一件件歇菜的家电被“重获新生”。

  “这些东西不是很贵,却很容易出故障,拿去找专业维修又不划算,本打算扔了,没想到还能修好,真是太好了。”居民王阿姨直夸。对于无法修好的电器,维修师也认真地说明损坏原因,并给居民提供了维修建议,普及了日常家电使用的注意事项。对于年纪较大和腿脚不方便的居民,志愿者们还提供上门服务,让居民们大赞贴心。

  鲁北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希敏,鲁北技师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高长庆,街道纪工委书记张洪源一起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