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冯金辉来彭李街道调研

2021-09-17 20:38:57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9月1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冯金辉来彭李街道调研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工作。

  在大祥金廷公馆小区,街道党建办副主任路蔚巍汇报了彭李街道红色物业建设情况,冯金辉一行实地查看了小区红色物业办公室、党员网格党支部亮牌践诺公示牌、家风广场等,详细了解了网格党支部及党员、楼长作用发挥情况,以及小区物业搭建便民充电车棚、配置“喜”字灯箱、引入垃圾分类便民生活服务站的一些亮点做法和创新工作。

在街道红色物业党群服务中心,冯金辉一行观看了彭李街道红色物业宣传片,听取了创新“1332”工作新思路,扎实推进红色物业建设的经验做法,参观并了解了阵地建设相关情况。

冯金辉肯定了彭李街道红色物业建设工作,特别对优秀楼长评选、家风广场设置、社区好人榜展示等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要突出党建引领,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服务机制和模式,推动“红色物业” 走深走实,发挥网格党支部引领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助推基层治理再上新水平,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丽,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雷,街道党工委书记宫承祥陪同调研。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