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红十字模范校创建观摩团到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参观

2021-09-17 09:19:44 来源: 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作者:

  9月15号上午,在滨城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四级主任科员魏超组织带领下,全市红十字模范校创建单位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来到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观摩学习。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红十字会秘书长许建光,理事田宇参加活动。观摩团参观了学校红十字会展厅、宣讲长廊、培训教室等,详细了解了学校红十字会建设投入、师资力量等情况。

  随后,大家来到红十字会办公室,对档案管理、队伍创建、组织结构、职责分工等材料进行学习和记录。

  观摩团对滨州市高级学校红十字会建设给予肯定,表示收获颇丰,学校红色教育与红十字会建设相结合的“双红”教育模式,值得推广借鉴。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红十字会自2020年6月筹建以来,按照上级要求与部署,积极筹备建设并逐步完善。在市区领导的关怀和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21年5月完成省级验收,得到区、市乃至省领导的好评。到校参观学习人员络绎不绝,截至目前已有30余个单位,600余人次。今年5月份,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顺利入选“市级红十字会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单位”,为下一步创建省级红十字会示范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