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警示教育 筑牢廉政防线 滨北街道开展农村基层干部廉政警示教育

2021-09-16 17:17:25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干部思想道德、党纪国法教育,强化新任农村“两委”班子成员廉洁履职意识,9月15日,滨北街道纪工委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到滨城区农村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派出监察室主任辛建国参加。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人员首先观看了滨城区纪检监察工作纪录片,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各个展区,了解基层微腐败的表现和危害,观看廉政警示案例展览,深刻认识党“拍蝇捉贪、正风安民”的决心,从而牢固树立“底线不可逾越”的意识,做“履职尽责、担当有为”的基层干部。参观人员还一起观看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专题片,从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从而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滨北街道纪工委将用两天时间,分七批对43个行政村“两委”班子成员291人进行廉政警示教育,通过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们受警醒、知敬畏,牢记初心使命,守住纪律红线、廉洁底线,以实际行动当好新时代农村事业发展的“带头人”。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