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镇中队:严查渣土车违规行为 助力卫生城复审

2021-09-16 10:12:13 来源: 幸福北镇 作者:

  为助力卫生城市复审,提升城市品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辖区居民打造整洁优美的道路通行环境,近日,北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持续开展渣土车整治工作,切实遏制渣土车辆密闭不严、抛洒滴漏、无证运输等行为。

  在整治行动中,执法队员根据渣土车行驶的规律和特点,对重点路段黄河三路、黄河二路、玉龙湖路等道路采取定点设卡,严格落实逢车必查,核实渣土车运输手续,针对车辆密闭不严、车身不洁、带泥上路、乱倾乱倒等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营造高压管控态势。同时,执法队员向渣土车辆驾驶人员宣传讲解撒漏扬尘等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进一步增强驾驶人的守法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自觉抵制违规行为。

  此次整治行动共检查渣土运输车辆8辆,根据情节轻微程度对2辆运输车的驾驶员进行现场批评教育,督促其对问题进行整改。

  下一步,北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将进一步加强对渣土运输管理,加大巡查力度,全面规范辖区渣土运输车辆的运输行为,坚决打击沿途撒落、随意倾倒等违规行为,确保渣土车辆运输规范化、影响最小化,打造安全、洁净的城市环境。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