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镇街道召开普惠金融精准对接会议

2021-09-16 10:11:20 来源: 幸福北镇 作者:

  9月15日上午,北镇街道召开普惠金融精准对接会议,以点带面、提升我区普惠金融精准服务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工作水平,推动普惠金融落实落地,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会议由区金融服务中心主任耿长江主持,并对滨城区普惠金融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北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红辛致辞,就“如何汇集银行、企业和政府三方力量,助推企业经济发展”提出希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商显宝代表办事处,与东营银行市中支行、滨城区金融服务中心签订普惠金融战略合作协议。滨州农商银行与北镇新兴市场、纺织市场个体工商户代表签订贷款协议。

  随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袁朝阳作了重要讲话,强调,此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深入实施“3511”工程,开展企业增信行动,强化金融精准服务的精神,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袁朝阳指出,各银行机构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对滨城区的金融支持,强化对滨城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精准服务。政府要继续在促发展、强服务、防风险上下足功夫,多途径、多形式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助推银政企合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企业家要充分利用好惠企优惠政策和金融服务产品,创造更多效益,做大做强企业,为滨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富强滨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农业银行滨城支行、工商银行滨城支行、滨州农商银行、德州银行滨州分行、东营银行市中支行分管负责人及普惠金融具体业务的同志,开展对接交流。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