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李街道组织开展辖区小型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1-09-15 19:10:12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9月15日下午,彭李街道组织开展辖区小型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辖区小型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上,办事处副主任林庆华传达了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就疫情期间,小型医疗机构如何做好安全防控、管理培训、应急演练等进行强调,并对各项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彭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信泽涛,结合安全生产和消防、医疗废弃物、疫情防控三个方面,讲了组织开展这次培训的重要性,并就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作了强调。

  随后,区消防大队教官王丽丽、彭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士长李凤艳分别围绕医疗机构消防安全、医疗废弃物规范化处置等进行专题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对小型医疗机构存在的共性问题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为及时整改、规范化管理提供了有力帮助。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