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北街道:疫情防控不放松 品质提升劲头足

2021-08-03 18:37:28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近日,由德尔塔变异株引发的南京本土疫情不断扩散,已外溢到国内多个省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滨北街道严格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在宣传、摸排、防控、保障等工作中不断跟进,形成了全办上下一心,全力抗击疫情的良好局面。

连日来,滨北街道对中高风险地区返滨人员开展地毯式摸排,建立动态监测台账,织密人员排查网。

  多渠道、多角度广泛宣传科学防控知识,确保疫情防控信息宣传全覆盖。

健全新冠疫情防控处置机制,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积极组织人员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加大卡口管控力度,严格落实测温、登记、扫码、一米线等防控措施,筑牢村(社区)防控“铜墙铁壁”。

严格落实公共设施消杀标准和频次;加大对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和处置的消杀力度,实现全覆盖。

升级管控措施、加大巡查力度,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确保防控责任落到实处,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滨北街道不放松人居环境整治、城市品质的提升。

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各村居围绕非法小广告、卫生死角等重点领域和区域开展全面清理,对沿街店铺违规占道经营、无序堆放物品、随意堆放垃圾等问题进行规劝治理。

另外,对公共区域内废旧过期宣传广告、条幅等进行统一清理。在村内,紧紧围绕垃圾清理清运这一重点任务,对各条街巷的房前屋后,路边沟渠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清理,全面提升各村居人居环境整治精细化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