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局、彭李街道召开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

2021-08-03 18:34:09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为认真做好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企业员工生命安全,8月3日下午,区工信局、彭李街道召开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毕东学主持,区工信局二级主任科员信泽学,街道经委办,辖区内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泽学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并领学了《关于做好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八个全面”的通告》,他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通告要求,结合企业实际,加大防控举措,强化巡查检查,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街道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李银雁宣读了市公安局发布的疫情防控最新通告,督促企业尽快制定防控预案,依照规定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毕东学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明确各项防控要求和任务。二是宣传通知要到位。各企业要立即召开疫情防控会议,传达最新防控要求,并及时张贴疫情防控警方通告。三是落实措施要到位。各单位要加强值班检查制度,进出严格亮码测温、佩戴口罩,并配备防疫物资,建立应急预案。四是登记报备要到位。企业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单位报告制度,入滨返滨人员应按规定及时向社区报备。五是长效保持要到位。探索完善长效机制,常态化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