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到彭李街道调研

2021-08-03 18:32:44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8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春山率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到彭李街道调研,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春成,街道党工委书记宫承祥,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梅岳陪同。

  在韵和嘉苑小区,王春山一行听取了彭李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参观了垃圾分类示范点氛围营造、分类投放垃圾桶设置、第三方运营模式,深入了解了居民参与分类投放以及便民服务站运输、处置、工作台账等相关情况。

  王春山肯定了彭李街道垃圾分类的做法和经验。他指出,要加强垃圾分类的宣传引导,不断提升居民垃圾分类参与度,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受益;要推广复制第三方运营模式,做好前端分类、中端运输和末端处置工作,推动生活垃圾处理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