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显担当 滨北街道:严守沿街店面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后一米

2021-08-02 21:19:41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近日,由德尔塔变异株引发的南京本土疫情不断扩散,已外溢到国内多个省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滨北街道城管执法中队“疫”不容辞地冲锋在第一线,对沿街门店逐个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迎接疫情防控的新挑战。

“扫街+扫户”排查,不漏一家

  滨北城管执法中队对沿街商铺进行地毯式扫街排查,每到一家店,队员都详细统计商户经营状态、开业停业现状、经营人员监控信息、落实防疫措施等基本情况。对于疫情防控措施不明确的,告知其立即整改。特别对辖区快递物流行业疫情防控进行了清理检查。

“提示+指引”宣传,不缺一户 

  执法中队在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排查沿街商户的同时,严格做好全覆盖宣传告知和健康防护提示,并要求营业商户一律佩戴口罩经营、定期消毒,对于顾客要求亮码测温,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保障健康安全经营。

滨北街道将一如既往按照一严到底、一控到底工作要求,继续织牢、织密、扎紧防“疫”网,实行精细化、地毯式的沿街排查,精准化、精确化的管理服务,严守沿街店面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后一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