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校长王树林参加全国职业院校班主任工作高峰论坛并作典型发言

2021-08-01 21:16:42 来源: 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作者:

  7月31日,应全国职业院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特邀,滨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树林参加了全国职业院校班主任工作高峰论坛会议,并在会上作典型发言,获一致好评。

  全国职业院校班主任工作高峰论坛于7月31日—8月1日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参加此次高峰论坛的有当代教育名家,教育部职业教育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研究员姜大源;德育圈创始人,全国职业院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理事长张振笋;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副会长,中华职教社专家委员会专家毕结礼;全国职业院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副理事长齐德才;国家教育行政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职教研究中心主任邢辉等知名国内职业教育专家。会上,来自北京、江苏等地的全国职教专家作报告,包括王树林在内的3个全国德育名校校长作典型发言。

  王树林以《两红精神 三A景区 四教育阵地》为题,用声情并茂的语言阐述了滨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的红色办学经验及成果、三A景区的打造历程、四教育阵地的建设成果,不时获得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最后王校长真诚的邀请在场的一百多所兄弟院校职教同仁参加8月底在我校举办的山东省职业院校红色教育高质量发展经验交流会暨全国职业院校红色教育中心成立大会。

  王树林的发言引起与会专家与职业院校领导的强烈反响。德育圈创始人,全国职业院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理事长张振笋称赞山东省滨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红色办学,孜孜以求;创新之花,独具匠心。涌动着深深的教育情怀,散发着对学生的满腔热爱。”黑龙江省海林市职业教育中心主任崔红表示:“听了王树林校长的报告,收益很多,希望能深入学习贵校宝贵办学经验。”河北省涿州职教中心副校长闫卫星表示:“王校长:仰慕已久。”江西工商技校校长胡国辉说:“向王校长学习。听了您的报告感触颇多,受益匪浅。欢迎莅临南昌传经送宝。”

  ▲王树林校长为2021全国职业院校学生工作创新成果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