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李街道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 关爱一线”慰问活动

2021-08-01 21:15:50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酷暑送清凉、点滴暖人心。8月1日上午,彭李街道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 关爱一线”慰问活动,向炎炎夏日坚守在一线的街道干部职工送上清凉和浓浓关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立立参加。

  活动现场,街道总工会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街道干部职工、社区及执法中队人员送上毛巾、花露水、清凉油等防暑“清凉包”400余份,对大家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做好防暑保护措施。

  慰问活动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夏日里的丝丝清凉和深深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战高温、斗酷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今后,彭李街道总工会将聚焦工会职责职能,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为街道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