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谦等区领导到彭李街道参加“品质滨城 你我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1-08-01 21:14:31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8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丽,副区长袁俊英,区政协副主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惠斌到彭李街道参加“品质滨城 你我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街道党工委书记宫承祥等班子成员,街道、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商户代表及部分社会志愿者参加。

  首先,在奥体社区门前广场进行列队,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梅岳对照楼区就志愿服务任务进行分工,并对居住小区整治标准做了说明。

  在望海花园小区,张谦一行,拿起清洁工具,来到所包楼栋,与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一起劳动。大家挥动扫帚、铁锹等,清扫小区垃圾,清理绿化带杂草杂物,清理楼道乱摆乱放物品,经过集中清理,望海花园小区干净整洁、面貌一新。

  “今天,区里和街道联合组织这次志愿活动,通过大家的劳动,清理了垃圾死角,净化了居住环境,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对于大家的付出深表感谢。”业主徐立军说。

  张谦指出,要持续深入开展“品质滨城 你我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发动小区居民、沿街商户等群体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使他们成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者、受益者,凝聚起持续提升城市品质的强大合力。

  “作为物业人,我们将发挥主力军作用,积极配合街道和社区,组织开展好小区环境整治和常态化保持,为广大业主营造整洁美丽生活环境。”金鼎物业项目经理罗清丽说。

  “我们将通过志愿服务,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建设美丽幸福家园、提升城市品质贡献力量。”彭李街道志愿者何向君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