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工业园 滨北街道开展“品质滨城 你我同行”滨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万名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08-01 21:03:36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凝聚文明城市创建力量,持续优化辖区内宜居、宜业的生活和营商环境,推动城市品质提升,8月1日,滨州工业园、滨北街道集中开展了“品质滨城 你我同行”滨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万名志愿者服务活动。

  早上七点半开始,由各包社区班子成员牵头,滨州工业园、滨北街道机关干部志愿者,城管执法中队,辖区党员群众共460余人以社区为单位按照各自分工路段开展志愿服务。

  活动中,大家利用铁锹、大扫帚等工具,从划分的主干道等重点区域开始清洁清理。大家干劲十足、分工有序、团结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滨北战斗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环境清洁行动之中。扫垃圾、清杂草、通沟渠……一个个穿着红马甲在烈日下清洁卫生的身影,成为滨北街道国省干道今天最鲜艳的色彩。

  党员带好头,群众跟着走。看到热火潮天投身劳动的党员队伍,街道附近的群众自觉加入到环境整治行列中,用实际行动为创建美丽宜居环境付出自己的一份努力。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街道对各路段进行了集中观摩评比,并现场打分。

  同时,滨北街道还组织辖区内的小区居民物业、沿街商户、村居群众同时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集中整治小区内垃圾死角、乱堆乱放、乱搭乱建、车辆乱停放、不文明养犬、占道经营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