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北街道:争分夺秒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2021-07-31 20:46:13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你好!请您说一下身份证号、家庭住址,在这里登记一下.......”在滨州火车站接种点,滨北街道工作人员一天都记不清会重复多少遍这样的开场白了。为了满足辖区群众新冠疫苗接种需求,积极推进第二针接种进程,筑牢健康防护网,滨北街道工作人员连轴工作不停歇,在街道各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加班加点、争分夺秒,战高温、斗酷暑、连续奋战,落实新冠疫苗“应接尽接”,竭诚为群众服务,合力构筑群体免疫屏障。

  为使群众及时接种,减少等待时间,满足因上班等原因无法在正常工作时间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的需求,工作人员要在岗位坚守到晚上。“谢谢你们!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你们辛苦了。”许多群众完成接种后,被工作人员敬业坚守的精神所感动,不禁为他们点赞。

  滨北街道高度重视,积极统筹安排,有序高效推进辖区群众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强联动、宣传动员,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同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接种新冠疫苗是防御病毒的有效方式。提醒从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滨人员和发热人员,必须在返滨前3天向所在社区报备,自觉申报来滨信息,共同守护健康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