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北街道:一路辛勤一路美 分线作战治“十乱”

2021-07-31 20:45:10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不论烈日骄阳,还是暴风骤雨,阻挡不了的是“城管蓝”始终奋进的脚步。连日来,滨北街道城管执法中队不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分线作战,重点整治辖区“十乱”,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和高效有力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投入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贯彻落实“抓具体、具体抓、抓到底、抓到位、全覆盖”的工作总要求,进一步将责任细化到人,任务细化到事。针对市容市貌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城管执法人员全面清理沿街晾晒、沿街门店乱堆乱放等各类问题,督导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

  实行定人、定时、定点、定岗、定责的“五定”管理方案,引导商户规范文明经营,从源头上化解流动商贩等不文明行为。全面推行网格包保制,依托网格化管理优势,分线作战开展规范非机动车辆停放、清除小广告等整治行动,通过宣传车宣传、入户宣传等方式进一步夯实整治成效,形成抓动态、守常态,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