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委书记、党校校长白平和到滨北街道检查防汛工作

2021-07-29 22:55:53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7月29日,滨城区委书记、党校校长白平和到滨北街道检查防汛工作开展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宁波陪同并做工作汇报。

  在滨北街道综合执法指挥中心,白平和认真听取了街道防汛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制定,村居、小区、企业防汛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台风内涝可能对企业生产造成的影响、相关应对措施、员工应急演练与培训、小区内涝应急预案、村居防汛排涝、人员转移、预备应急安置点设置等情况。

  白平和要求,各企业既要做好台风防范,又要保障安全生产。要细致排查风险隐患,按照先保障职工安全再保障企业安全的原则做好各项防汛工作。各居民小区要充分考虑强台风带来强降雨的持续性,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充分细化应急救援方案,加大大功率抽水泵的配备力度,对积水路面地下用电设备要及时断电,切实清除安全隐患。街道应急办要加大物资储备力度,统筹协调应急救援设备和人员力量,切实将台风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据悉,为应对台风“烟花”,滨北街道党工委未雨绸缪,在每个社区成立党员先锋队,发动机关干部、党员、积极分子共同行动,在农村巡查河道农田、帮助危房户转移安置;在城市排查低洼小区、易涝道路,布置排涝设施,设置预备应急安置点,让党旗在抗击台风一线高高飘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