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公益应急救援队紧急集合 防台防汛投入“战斗”

2021-07-29 17:28:37 来源: 滨州市滨城区白鹭公益服务中心 作者:

  白鹭公益救援队最新情况

  据气象台预报,第6号台风“烟花”将在29日进入我省境内,全省进入备战状态。白鹭公益应急救援队也时刻准备,7月28日下午接通知,需紧急集合,前往有关部门协助相关工作。

  白鹭公益应急救援队队员,紧急出动,在半小时内集合完毕,并携带好相关工具前往。到达相关部门后,队员们接收到的任务是协助填装沙袋,为低洼易涝小区提供安全防护保障。队员们到达现场随即投入“战斗”,共分3个班次,两两一组,一人铲沙一人撑袋,有序分工,开启了紧张的工作。

  “你累了吗?累了我来”白鹭公益应急救援队队员现场不畏辛苦,你争我抢,充分展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决心,也感动了旁边的市民,不一会,也陆续加入到奋战的队伍中。在连续奋战5个小时后,于晚11点左右同工作人员一起结束“战斗”。

  面对即将到来的台风“烟花”,我们有所准备,无所畏惧,必将战胜。同时,想对白鹭公益这些辛勤付出的志愿者说,因为有“你”我们风雨同舟,因为有“你”,我们不惧险难,更因为有“你”,我们将更加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