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滨城支行联合山东滨州天星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开展廉洁共建活动

2021-07-28 1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佳 通讯员 翟小青 滨州报道

  近日,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反“四风”、转作风、树新风,打造和传播廉洁中行品牌形象,滨州中行滨城支行联合山东滨州天星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开展廉洁共建活动,以廉洁交往为合作基础,促进双方经营深度合作。

  活动中,双方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滨城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滨城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清正尚德 律己齐家”为核心主题,分为“新使命、新常态、新形势、新警醒、新风气”五个篇章,全方位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成果。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认真倾听、驻足观看,凝神深思。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滨州中行滨城支行与山东滨州天星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签订廉洁伙伴协议。

  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本次廉洁共建活动是一次全方位警示教育,既有历史教训、又有现实警醒,既有正面示范、又有反面典型,既有大案要案、又有身边案例,令人震惊,发人深省,参加活动党员干部表示,定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切实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永葆廉洁本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检点自己的行为,筑牢思想防线,坚守纪律底线。

  下一步,滨州中行滨城支行将持续加强与共建单位的工作交流,促进业务合作,使廉洁共建成为双方业务工作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